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情系母校共克时艰—校友陈巍杰捐赠口罩支援外院抗击疫情
点击次数: 288      更新日期: 2020-03-31

    3月27日,外语学院收到校友陈巍杰捐赠的1000只口罩,希望为学院疫情防控及早日复课复学提供物资帮助。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许国君表示:“感谢广大校友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学院将严格落实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始终把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与广大师生和校友一起,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同时统筹抓好2020年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任务,不辜负社会各界对学院的期望。”

    陈巍杰是外语学院2005级日语专业学生,毕业后赴日本留学。现任杭州芳杰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在电话连线中,陈巍杰说“希望能为学院师生的防护工作尽一份力量,期盼学校复学后学弟学妹可以尽快投入到学习中。”

    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陈巍杰持续关注疫情的发展,在2月初物资严重紧缺时便向浙江萧山医院宁围分院、银河实验小学、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新塘派出所、巡特警大队等捐赠医用口罩和防疫物资。同时作为志愿者积极活跃在抗疫前线,向社会展示了万里校友“有责任、有担当”的良好形象,为母校赢得了声誉!

陈巍杰校友向外语学院捐赠的口罩

向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捐赠防疫物资

向萧山区银河实验小学捐赠口罩

        

向萧山区宁围卫生院捐赠口罩

向萧山区公安分局新塘派出所捐赠口罩

向萧山区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捐赠口罩

                                                              文字/王  君  图片/陈巍杰

一审/王  君 二审/王芳芳 三审/许国君


Copyright © 2011-2012  浙江万里学院外语学院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