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外语学院召开党政班子领导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点击次数: 79      更新日期: 2023-07-03

2023626日下午,外语学院党政班子领导举行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沈乐敏主持。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以结合新时期学院发展需求为根本,重点围绕推进学院重点工作为抓手,采取“两听一问”等方式开展不同层面、不同范围的一线调研,找到痛点和难点,摸准切入点和关键点,认真撰写调研报告,形成调研成果。

会上,每位领导就“新时代外语专业学生专业认同度提升方式研究”、“新形势下党员先进性发挥的现状、问题及对策研究”、“新时代外语学科建设综合能力提升调研”、“人类命运共同体背景下大学外语教学改革:机遇与挑战”、“强国建设背景下外语学院学生2023届就业去向落实状况调研自己领题调研的情况进行了具体的汇报,并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共商对策形成相关制度与工作计划,在后续工作中积极改进改善,以期共同推进学院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Copyright © 2011-2012  浙江万里学院外语学院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