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理论中心组】外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省、市、校“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点击次数: 40      更新日期: 2024-02-24

224日下午,外语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市、校“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党委书记沈乐敏主持学习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新春第一会”在龙年开年发出深化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全面加强“三支队伍”建设的强音。宁波“新春第一会”掀起了“实干创新奋进”的热潮,吹响了让宁波成为各类人才干事创业首选地的冲锋号。把“高素质干部队伍、高水平创新型人才和企业家队伍、高素质劳动者队伍”建设作为强市之基,划出了新一年人才工作的重中之重。


会议强调,学校“新春第一会”聚焦2024年学校事业发展重点工作谋划部署,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不断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全院上下必将立足学校发展新阶段,迅速行动起来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大力推进人才队伍建设,聚焦培养人、吸引人、激发人,为“人人皆可成才,个个人生精彩”提供广阔舞台,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员工干事创业活力,统一认识,全力以赴,高效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1-2012  浙江万里学院外语学院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