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点击次数: 10      更新日期: 2023-12-13

1212日下午,外语学院2024届毕业生校友企业招聘会暨外语外贸类行业就业专场招聘会在九号教学楼一楼成功举办。


招聘情况


本次招聘会汇聚了外语学院校企合作及校友企业10余家,包括宁波优秀大型企业宁波拓客玩具有限公司、宁波坦汐进出口有限公司等,共提供150余个就业岗位,主要针对外语学院英语、商务英语、日语三个专业。


专业对口,岗位又多,本次招聘会吸引了众多毕业班同学到场应聘,甚至不少非毕业班的同学也来到现场与企业交流,了解企业需求。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到场学生超过300人,招聘单位共收到毕业生简历400余份,许多学生已初步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为更好地建立企业与毕业生之间的联系,我院志愿者在现场收集了用人单位的需求信息,将在学院的媒体平台上滚动推送,让更多的同学通过学院的就业服务平台找到心仪的工作,敬请关注。


未来展望

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是我院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我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专题会议、专场招聘、专项工作等方式,进一步加大访企拓岗力度,努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外语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学院的就创工作,促进2024届毕业生的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并以此为平台更好地服务广大企业和多方校友,更好地完善外语学院的社会服务工作。



Copyright © 2011-2012  浙江万里学院外语学院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