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精心安排 学生认真准备——外语学院毕业论文“云答辩”引家长围观
点击次数: 401      更新日期: 2020-04-29

    “各位亲,你们知道吗?我们全家人作为后援团,参加了我的论文答辩!”外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卞同学在微信好友圈分享了她独特的答辩体验。

受疫情影响,外语学院统筹安排,组织英语、日语、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及外国留学生,利用钉钉平台,发挥可视化即时通讯优势,进行了毕业论文云答辩。为确保答辩高效、高质量完成,学院组织全体教师提前进行平台培训、网络测试和模拟答辩的准备工作。

428日下午,按照规定时间,师生齐聚“云端”,答辩按照预案有序推进。尽管“宅家”时间很久,同学们依然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对自己的论文内容陈述准确、精炼,对老师的提问认真思考,应答自如。“这是我大学生活的最后一次大考,我一定要精心准备,给自己画一个圆满的句号!”毕业生厉同学答辩后依然难掩兴奋之情。甚至还有热心的家长饶有兴趣地“观摩”了同学们的云答辩,成为一道温馨、美丽的风景,见证了孩子的成长、成熟。

云答辩”的间歇,老师们还询问了同学们的实习、就业情况。本次在线答辩取得了圆满成功,为接下来的毕业生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字:黎益波、田叶

一审:沈乐敏;二审:王芳芳;三审:许国君


                        

家长围观学生答辩



外国留学生线上答辩


师生互动






Copyright © 2011-2012  浙江万里学院外语学院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