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党委赴象山县黄避岙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点击次数: 190      更新日期: 2019-07-0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服务美丽乡村建设。浙江万里学院外语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党员师生及优秀教师赴象山县黄避岙乡(学院结对乡镇)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党日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象山县黄避岙乡高泥村位于西沪港岸线西侧,由里高泥、外高泥和东塔等自然村组成,村庄面海靠山,自然环境优美。高泥村新农村建设形成了事业发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生态良好的良好态势。活动伊始,外语学院教工党员参观了塔头旺村的文化礼堂、家风村史馆等,大家就如何发挥党员“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在共建美丽乡村中的引领和榜样作用进行了讨论。参观结束后,黄避岙乡党委与我院党委开展了校地合作洽谈会,就黄避岙乡企业及乡村振兴相关人才需求对接、产品国际化品牌推广、跨境电商发展以及黄避岙乡国际化标识、外文翻译优化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达成了今后双方深度合作的共识。

信息员:张宁静






Copyright © 2011-2012  浙江万里学院外语学院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