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我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大会
点击次数: 175      更新日期: 2018-10-22

    为营造浓郁的就业创业氛围,增强学生就业创业意识,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与就业观,20181018日下午,外语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大会。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许国君,教学院长沈乐敏,英语系主任王蓉梅,毕业班班主任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共计32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务办就创负责老师张宁静主持。

 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许国君发表动员讲话。他详细介绍了我院近几年毕业生的就业创业情况,并就当前的就业创业形势进行了剖析。许书记首先就目前学生面对不乐观的就业形势提出指导性意见,强调同学们应掌握国内面临经济转型及国际贸易战这种不乐观的就业形势,认清自身的优势,切勿好高骛远。接着,许书记向同学们细致地讲解了就业信息获取的渠道、就业政策的研读和享用。最后,他呼吁同学们要有进取拼击精神,在求职过程中应积极主动、做好充分准备,早日实现就业,完成创业梦想。

沈乐敏副院长以四个温馨提示,就毕业论文撰写、毕业生实习要求和学分修读以及宁波诺丁汉大学的申请条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提出:“欲速则不达,什么样的阶段做什么事,珍惜最后的大学时光”,她希望2019届毕业生可以顺利毕业,早日找到合适的岗位。

最后,主持人张宁静老师对就业指导学分的认定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邀请了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的陈清升老师和设计与建筑学院的黄金铭老师为我院2019届毕业生作就业创业政策的解析以及简历制作技巧的讲座,为同学们的求职创业之路加油助力。

 此次动员大会,体现了外语学院对毕业生能够顺利就业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有利于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一个正确的认识,用积极的态度迈向职业之路。衷心祝愿外语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找到满意的工作,启航职业生涯,创造美好未来!


信息员:张宁静、陈姿而

摄影:徐梦婷




Copyright © 2011-2012  浙江万里学院外语学院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