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点击次数: 190      更新日期: 2019-06-03


    2019531日下午2:00,在浙江万里学院53201教室举办了外语学院2020届毕业论文动员大会。会议由副院长沈乐敏老师主持,外语学院2020届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毕业论文工作的具体安排与要求展开。会议开始前沈乐敏老师对学生提出了两点要求:认真对待毕业论文;尊重自己毕业论文的指导老师。会议开始讲述了毕业论文的选题方向、选题原则、应该规避的题目以及选题的确定与更改。会议中介绍了毕业论文任务书、开题报告的内容;毕业论文的具体安排以及提交时间。会议以讲述毕业论文成绩评定标准结尾。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生写出优秀的毕业论文奠定了基础,有助于同学们了解毕业论文的选题以及安排。


                                                                                                信息员:李梦婕





Copyright © 2011-2012  浙江万里学院外语学院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