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召开四届三次教职工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点击次数: 108      更新日期: 2019-03-20

   319日下午外语学院四届三次教职工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9101会议室召开。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许国君主持。院长莫莉莉作学院工作报告,她指出,2018年学院在拓展国际化广度、应用型人才培养、课程思政建设、社会服务等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长足进步。2019年是学校“2020工程的关键之年,全院教师要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2020工程添砖加瓦。随后,工会主席王君作工会工作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在分组讨论环节,与会教职工分成,围绕“学评教”、“学习支持”、“国际化特色班”等议题展开了积极的讨论,以主人翁的姿态集思广益、畅所欲言,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大会审议并通过新修订的《外语学院出版资助条例》、《外语学院教师攻读博士学位管理规定》、《外语学院教师进修、访学和挂职锻炼管理规定》、《外语学院学年考核绩效奖励实施细则》、《外语学院学科竞赛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最后,党委书记许国君作总结发言,他鼓励全院教师认清“短板”,强化“长板”,进一步发挥外语学院在课堂教学、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现学院发展的新跨越。


                                     信息员:王君                                                    


院长莫莉莉作学院工作报告

第三代表团审议讨论


Copyright © 2011-2012  浙江万里学院外语学院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