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运行
关于落实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任务的通知
点击次数: 86      更新日期: 2022-10-24

根据常规教学安排且按照教学管理系统运行要求,请各系考虑落实安排好下学期的教学任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写浙江万里学院教学进程表”,于9周周三(11月2日)以电子形式上报。(专业见习如外出的请在进程表中注明“专业见习(外出)”字样)

二、教学计划如有调整,请填写教学计划变更申请表”,于9周周三(11月2日)前以纸质文档的形式上报。

三、对于选课后因学生选课人数不足的课程,填写浙江万里学院课程停开汇总表”,并于第10周周三(11月9日)前上交纸质文档。

四、2020级下学期开职业素养提升与就业指导。

五、下学期开课计划(电子和文本)请于11周周11月16日)前上交。

1.开课计划除了专业课外,还应包括实践教学环节和普通教育课程

2.如合班上课,请在备注栏中注明,不作说明的均视为小班上课

3.对上课教室有特殊要求的(包括多媒体、实验室、语音室等),请在备注栏中注明。不作注明的,课表一经排定,不再更改。

六、教材征订单(电子和文本),请于11周周11月16日)上交。(教材和教参请务必分开,以两个独立的文件上交)

1.要求“一学期一征订”,切勿提前征订,请勿漏订或重复征订。另外,务必写明、写全教材信息即“教材名称、出版社、作者、ISBN、版本号”,备选教材均需通过审核

2.下学期开课课程(专业课)请全部列入教材征订单中,如已有教材,请注明是“延用上学期教材”或“自编讲义”等,禁止填写“无教材”。如“延用上学期教材”的请备注“教材全称”。

3. 如使用的为非正式出版的自编教材(讲义),请在书名后注明,如“当代公文写作(自编讲义)”,在出版社栏里填写“浙江万里学院”,并于15周(12月16日)前到教材科办理好教学资料印刷申请手续。

4. 教材选用计划表(学院报表)在学院网站公示后报教务部备案。

七、下学期公选课开设汇总表和教材征订单(电子和文本)请于规定时间前上交。

1.公选课的申报:(具体见附件教务部公选课申报通知以系为单位上报

1)体系内课程填写《浙江万里学院公共选修课开设申请表》电子文档1份,《浙江万里学院公共选修课课程申请汇总表》电子文档1份。体系内未开过的课程及体系内开过但课程教学大纲有所变动的课程均需提交课程教学大纲电子1份。截止时间:12周周三(1123日)

2)体系外课程:提交《浙江万里学院公共选修课开课审批表》电子、纸质文档各1份,课程教学大纲电子文档1份,《浙江万里学院公共选修课课程申请汇总表》与体系内课程一同提交。截止时间:10周周三(11月9日)

2.公选课汇总表中务必明确开课教师、开课时间及有无禁选对象。

八、开课资格审查:

1.新教师或新开课程必须经试讲合格后方能上岗。《浙江万里学院试讲情况汇总表》于10周周11月10日)前以电子文档形式上报,另将《试讲情况表》以纸质稿上交。

2.外聘教师开课必须达到《关于印发浙江万里学院专聘教师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浙万院人〔2018〕5号)和《浙江万里学院外聘兼职教师管理暂行规定或专聘教师》(浙万院人〔2015〕7号)文件要求,并于10周周11月10日)前将《浙江万里学院外聘教师教学任务汇总表》以电子文档形式上报。

3.教授必须为本科生授课,要求每学年不少于48课时。统计范围为列入学校正式课表,且由教授本人系统完整讲授的课程(不含讲座、实习、毕业论文等)。

九、课堂教学创新:要求课堂教学小班化教学学时数、学生选修课学分、分层分类教学的课程门数均占当期课程总学时、总学分、总门数的40%以上,课堂形式创新教学的课程门数占当期课程总门数的50%以上。

十、课程简介和教学大纲要求:下学期所开设的每门课程都必须有课程简介和课程教学大纲,分别于9周周四(11月3日)前和第16周四(12月29日)前上报。

备注:1.以上所有材料,均须教学副院长审核签字确认后再上交

    2.电子稿请传站内信。


Copyright © 2011-2012  浙江万里学院外语学院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