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
点击次数: 10      更新日期: 2022-11-18

       1117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8307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沈乐敏主持。

会上,沈乐敏围绕专题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发言。从二十大报告中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振奋人心,到报告的主要内容、五个“牢牢把握”等方面谈了学习体会。最后推荐青马先生公众号,相关内容可进行自学。

会议还就《中共浙江万里学院外语学院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草案)》进行讨论,并部署下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相关事项。

























































Copyright © 2011-2012  浙江万里学院外语学院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