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德国汉堡校区“英语学习——跨文化交流”学习项目宣讲会
点击次数: 187      更新日期: 2018-12-29


1227日下午,在53211教室外语学院举办了一场关于赴德学习项目的宣讲会。来自物流学院赴德访学带队的宋老师与我院2016级的学生从学习、文化、生活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时隔数日,宋老师对赴德国访学的几个星期感受颇深,本次会议的流程分为:首先,这个项目的组成包括两个部分:学习和实践。学习上,根据自己在校的专业课在德国汉堡大学校区相对接,以小组讨论的形式参与到学习的氛围中。在经过四周的学习后,会有近十天的实践性活动。十分荣幸能够访学和参观汉堡港,汉堡中德商务中心等。最后,宋老师就一些针对性的问题给出仔细解答。总之,精于在德学习,感于在德生活。

本次宣讲会通过在德访学的切身体会详细介绍了一些注意事项以及异国文化等为同学们今后赴德学习做出重要指示,通过赴德学习交流,不仅促使中德两国在教育领域上的创新改革,同时传播了我们中华文化,有利于中华文化走向世界。


                                                                                      信息员:赵子杰



Copyright © 2011-2012  浙江万里学院外语学院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