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中日两国大学生交流会
点击次数: 225      更新日期: 2018-11-27

1112日下午,外语学院日语系在3309教室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日大学生交流活动。来自日本大阪国际大学的留学生与我院日语系2017级的学生从学习、文化、生活等各方面进行了交流。

活动内容包括:邀请日本留学生进行自我介绍、ppt上展示中国同学们想要了解的日本相关的问题,请留学生来为我们解答、进行“听音乐猜剧名”互动小游戏活跃了现场的气氛、汉服文化介绍,由我们同学穿着汉服向日本留学生展示中国的汉元素,并邀请日本留学生和老师现场体验穿戴汉服。

本次交流会通过大学生学习生活话题讨论、异国风俗介绍、民族特色展示等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日语交流、中日文化交流的平台,通过与日本留学生现场面对面的互动,加深了中日大学生的友谊,提高了同学们学习日语的兴趣,同时传播了我们中华文化,有利于促进中华文化走向世界。


                信息员:葛陈洁

                                       

Copyright © 2011-2012  浙江万里学院外语学院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