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90后想为社会贡献什么?”​ ——2018浙江万里学院日语演讲比赛活动顺利举行
点击次数: 242      更新日期: 2018-11-20

         20181116日九点,2018浙江万里学院日语演讲比赛于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1301教室顺利举行。此次演讲比赛,同学们围绕两个主题——“我想为社会做的贡献”与“90后的我”,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本次演讲比赛由施敏洁老师主持,金永嘉老师、王君老师与古谷英之老师担任了评委,徐暖老师与章静波老师也都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选手们自信昂扬、声情并茂地阐述自己对于选题的见解,以及充满睿智的回答提问,整个赛程满溢着一种认真努力、希望做到最好的氛围。经过激烈的角逐,俞露、倪昕、戴金莎同学获得了优胜奖,杜伟燕、黄吉、干盼盼同学获得了三等奖,罗杰、金征世同学获得了二等奖,张贤婷同学获得了一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主旨为锻炼同学们的日语表达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想法的舞台,给了同学们一个挑战自己的机会。作为我们日语教学的一环,它锻炼了同学们的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

                 信息员:张贤婷 施敏洁



Copyright © 2011-2012  浙江万里学院外语学院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