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运行
2018年高校日语专业八级统测(NSS-8)​ 报考通知
点击次数: 581      更新日期: 2018-10-11


 为进一步贯彻高校日语专业“教学大纲”,促进日语专业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于2018年继续对全国高校日语专业高年级阶段(即本科四年级)的学生进行统一测试。按照高校日语专业四、八级考试大纲的要求,现将2018年日语专业八级统测报名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1、参加统测的学生必须是通过全国高考的日语专业普通高校在校注册学生;

22015年入学的日语专业四年级本科生(考生类型的编号为“40”);

二、统测日期:

2018年高等学校日语专业高年级阶段统测(NSS-8)定于20181216日(星期日)上午830开始,在各自院校组织进行。

三、报名方法及收费标准:

考生以班为单位向所在学院报名,并缴纳考试费88/人。

四、注意事项:

1、各班班长务必于1015日(周一)下午300之前把报名名单(报名学生在下发报名册上注明)及报名费交到院办(8305室)王芳芳老师处。

2、日语本2015级各班:报名信息核对工作将在考生报名后进行,届时请仔细核对考生学号、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入学年月、专业、备注等各项信息。做到准确无误,如有出入,直接在表上修改,并注明原因(在备注栏),每位同学务必在报名表上确认签字否则,写错的成绩证明书不予更改。具体核对时间另行通知。

   

   

外语学院

20181011



Copyright © 2011-2012  浙江万里学院外语学院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