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2018-2019学年“捷克语特色班”第三期招生通知
点击次数: 442      更新日期: 2018-10-22

浙江万里学院外语学院于2017年与捷克克拉洛韦大学合作推出浙江万里学院捷克语辅修学习项目,联合培养了解捷克国家文化习俗、掌握捷克语言的高素质人才。根据我校人才培养目标总体要求,本着校内资源共享,加强“个性化”和“复合型”人才培养的原则,现外语学院面向全校在读学生招收“捷克语特色班”学员。

一、招生规模

20人以上开班,每届计划招生40人左右(2个教学班)。

二、报名条件

1.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2.主修专业已修课程(不含补考和学习支持课程考试)的平均绩点不低于2.5,且无不及格课程;

3.如报名人数过多,则按照报名先后及学年平均绩点排名择优录取。

三、开课时间

2018年第一学期课程暂定安排在20181027日至201914日(共十周),以周六(或周日)上课为主,学习周内安排两次辅导,具体日期以最后确定时间为准。基础学院如人数达到开班规模(20人以上),可在基础学院进行教学。

四、证书发放

1.学生按教学计划规定课程,取得规定总学分:30学分,经由外语学院初审,教务部审核后,由学校颁发辅修证书;

2.学生按教学计划规定课程,取得学分:16学分-29学分,发放浙江万里学院捷克语特色班结业证书。

3.学生按教学计划规定课程,取得学分:16学分以下,发放课程成绩证明单。

五、师资力量

所有课程由我校捷克合作院校克拉洛韦大学派遣教师授课。

六、学费收取

  1. 辅修专业只收取课程学分学费,采用先缴费后学习的方式,按照150/学分收取,按学期缴纳,辅修费统一交计划财务部;暑假夏令营机票、食宿费用另行收取(17000元),缴费时间为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3周;

  2. 学生辅修期间若达到学校退学警示条件的,学校有权终止其辅修资格;

七、报名方式及选送办法

1. 学生自愿报名并填写报名表,学校根据报名情况择优确定学生名单;以各学院为单位于20181026日前将学生报名表和报名汇总表纸质稿及电子稿交至外语学院9308-2办公室徐晓霞处(短号:646088  长号:13858269200邮箱:631586083@qq.com)。

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选择如下一种。


学分安排

学制

学习场地

证书发放

备注

方式一

8+10+6+6

2

本校学习

浙江万里学院捷克语学习辅修证书


方式二

8+10+12

1+暑期班

本校,捷克克拉洛韦大学

浙江万里学院捷克语学习辅修证书

两学期18学分在万里学院完成,另外12学分在捷克克拉洛韦大学完成

方式三(特色班)

8+10

2学期

理论+研讨课双模式

浙江万里学院捷克语特色班结业证书

仅供三年级学生选读


2. 学校进行审核,于20181026日前确定学员名单。




浙江万里学院(学生)参加捷克语辅修课程报名表

姓名/

拼音


性别


出生日期

年月日


籍贯


民族


QQ


所在学院


专业年级


身份证号码



















家庭住址

省市(县)乡(镇)

护照号码


电子信箱

及微信号


本人手机号码


虚拟号


学习方式

式一    方式二    方式三   

申请者学习绩点


家庭主要成员

姓名

与本人关系

在何单位工作、任何职务

手机号码


父亲




母亲



家长

意见


签字_________________

学院

推荐

意见


以上信息属实,经学院评选,同意该生参加捷克语辅修课程学习。


负责人签字:(公章)201 年   月   日

学校

意见



201 年  月   日






Copyright © 2011-2012  浙江万里学院外语学院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