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通知
浙江万里学院外语学院外贸单证员岗位培训班招生简章
点击次数: 1070      更新日期: 2018-10-17

   为结合外贸方向就业实际,大力培养应用型商务人才,我院与宁波商务发展中心合作开展外贸单证员资格证书考试,具体事宜如下:

一、培训对象和条件要求

培训对象:商英1615级、商英专升本180和英语15级商务模块学生。

二、培训内容和课时

培训内容:《国际贸易实务》、《外贸单证实务》

培训课时:64课时,共计8(不含考试时间)

、培训优势:

1)政府权威发证

2)实战派业务精英授课

3)课程实用、随时更新

培训机构和师

(一)培训机构:宁波市商务发展中心

 宁波市商务发展中心,即原宁波市外经贸培训中心,成立于19943月,被外贸人誉为“宁波外贸人的黄埔军校”24余年来,宁波市商务发展中心始终以满足企业和培训对象需求为目标,以丰富的培训内容和先进的培训手段,为企业和社会成功培训各类外经贸人才近17万人次,其中学校培训达8万多人次。

(二)培训师资:高校资深教授、讲师+企业实战派业务精英

单证员培训师资兼具理论和实践特色,既有高等院校国际贸易专业的资深教授、讲师,又有大型外贸企业实操经验丰富的实战派业务精英和骨干。授课经验丰富、实操技能扎实、方式灵活多样、与时俱进,效果好,广受学生好评。

五、评份标准:理论基础占总分的40%,实践操作课占总分60%

六、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周末或者晚上考前培训辅导

上课地点:9#教学楼

七、考试和发证

学完规定课程,参加《国际贸易实务》和《外贸单证实务》两门课程考试,成绩合格获得由宁波市商务委员会颁发《外贸单证员岗位专业证书》。考试不及格可以补考一次,仍不及格的可免费参加下期培训。

  1. 收费标准:教证费480元(包括教材资料费)(由万里学院代收,宁波市商务委会开据发票)

  2. 缴费方式:参照外语学院网上缴费说明

  3. 报名地点和联系人

报名地点:万里学院外语学院

联系人:王蓉梅   联系电话:(057488222491

1




Copyright © 2011-2012  浙江万里学院外语学院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