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巾帼文明岗

外院全家福聚首,

巾帼育人展风姿。

女神节里心相映,

绿植传情暖意浓。

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引领全院女教职工巾帼绽芳华,营造全院温馨和谐的工作氛围,35日,外语学院工会组织开展系列活动,激励全院教职工,团结一致向前看,奋楫笃行开新局。

外院全家福:最美外院人


全家福,作为一个学院情感的纽带,记载着一个学院的幸福与成长。一张全家福,锁定美好瞬间,见证幸福学院。拍摄现场,每位老师神采奕奕,笑容洋溢,在摄影师的指导下,纷纷摆出了自己的最佳姿态,展示了自信、阳光的精神风貌。


巾帼文明岗:育人创佳绩

作为学校独树一帜的双“市级巾帼文明岗”,学院始终坚守“‘国际化双复型’外语+人才培养模式”,并积极构建“厚基础、强思政、个性化、国际化的新时代大学外语课程体系”,彰显了外院人的使命担当,实现了两个巾帼岗的同频共振


魅力女神节:绿植暖心间

在妇女节来临之际,外院工会为每位女教工准备了一份绿植,养眼舒心。因为有了阳光,世界变得温暖;因为有了绿植,生活变得浪漫;因为有了女性,一切变得丰富多彩。多肉植物象征女性的坚韧与独立,仙人球展现女性的智慧与力量,“招财猫与富贵竹寓意女性幸福满足,文竹与竹排则代表女性的优雅与坚韧。


Copyright © 2011-2012  浙江万里学院外语学院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