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运行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课务工作的通知
点击次数: 167      更新日期: 2022-02-19

各位老师:

    新学期即将开始,为了保障开学教学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本学期根据课表正常上课,任课教师和学生务必以220日当天在新教务管理系统查询的课程表为准。

2. 学校恢复正常作息时间,全校师生上课统一以校园铃声为准,不得提前下课

3. 教师因疫情不能到教室上课的,要求学生按课表的时间、地点去教室上课。原则上任课教师委托其他教师或辅导员到教室组织学生收看教学直播。请老师将相关课程信息填入附件1,于本周日上午9点前反馈备案,此类情况教师无需办理调课手续。

4. 正式上课前一天,暂缓返校的学生名单将会通知到相关任课教师。含有暂缓返校学生的全校性公选课的选课信息由教务部提供给各开课学院,并由开课学院通知到相关任课教师。针对存在暂缓返校学生的课程,任课教师要做好线上线下同步教学。

5. 教师上课时的学生点名册以新教务管理系统的选课名单为准。考虑到开学后学生选课名单有调整,建议任课教师定期打印最新的点名册,以确保点名册的准确性。

6. 教师临时调课(含调课、停课、补课)必须在新教务管理系统里办理调课手续(换地点、换教师只能由教学秘书操作)。提交申请后及时联系教学院长在线审核,经教务部在线审核后,申请人打印调课申请表,盖学院公章,一份交至学院教务办,另一份交至教学楼楼管员处。最后由任课教师将调课情况通知相关学生。

7. 教师借用教室必须在新教务管理系统申请,经教务部审核后,申请人打印教室使用申请表,盖部门公章,提前一天交至教学楼楼管员处。教师借用教室须遵守《浙江万里学院教室使用管理规定》(场地预约申请页面可查看该规定),违者将追究申请人和相关部门责任。

8.《形势与政策》课程安排在新教务管理系统里,每个班安排的时间不一样,务必请学生查询自己的课程表,不要遗忘。


Copyright © 2011-2012  浙江万里学院外语学院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