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幸而有你,未来可期 | 外语学院新媒体中心换届迎新大会
点击次数: 11      更新日期: 2021-11-28

季节轮换,总有新的故事值得期待。1126日,外语学院新媒体中心迎来了2021年换届迎新大会。让我们一起感受新媒体人的不舍与感动吧!

指导老师:收获快乐,共同成长

在迎新会之初,新媒体中心指导老师张蔚为新成员们介绍了新媒体中心的发展历程。从3人小团体到如今的35人大家庭,短短三年半的时间,新媒体已历经四届的变更。“1303篇”“2854粉丝”“80000最高浏览量”“5000点赞数”,张老师用一串数据充分展现了新媒体的成长速度和所获成果。而这样的成绩,正是每个外院新媒体人的付出和努力所换来的。“希望大家能热爱文字、热爱生活,在新媒体收获那一份独一无二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合影:留住点滴,共赴未来

对于老部员而言,合照代表了共同经历的美好过去。对于新部员来说,则代表了携手共进的全新开始。那么,就让初心定格于此,使过往点滴成为永恒。

老部长:怀着最初的热忱,我们继续前进

回顾这一年的任职,老部长们都纷纷感叹时光流逝,初任部长时的那份不知所措依稀记得。如今再回首,已到了分别之时,她们毫无保留地将“过来人”的宝贵经验分享给新成员,并表达了对新媒体的热切期盼和美好祝福。

新部长:一起成长,保持炙热

他们选择继续留在新媒体中心任职,继续为这个大家庭做出自己的贡献。从部员到部长的身份转变,更是激发了他们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坚定了他们带领团队共同前进的信念。

纪念:新媒体—属于你的仪式感

一张可爱有趣的集体照、一本新媒体人的专属工作本、一套摄影部精心制作的明信片、一封字字句句饱含温情的信、一个手绘设计的新媒体“限量”包……正是这些充满特殊意义的纪念礼物,让每一位部员的内心有了一份家一般的归属感和温馨感。

感谢相遇   感谢相知

回顾过去,我们不说再见,只为道一声感谢。展望未来,我们又多了一群可爱的同伴,为那份坚守义无反顾、薪火相传。新媒体的后浪已奔涌到站,让我们满怀热情和梦想,携手共进、无畏前行!


Copyright © 2011-2012  浙江万里学院外语学院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