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 外语学院专业见习周活动圆满结束
点击次数: 24      更新日期: 2021-11-16

为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提高专业认知水平,111日至14日,我院20192020级英语、商务英语和日语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为期两周的专业见习。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见习周圆满落下了帷幕。

为保证见习的顺利进行,在活动开始前学院召开了见习周动员大会,各指导教师对整个见习周活动做了全面的安排并提出了相应的高标准、严要求。见习周内学院给2020级学生安排了英语演讲和配音比赛,以及以“成长在外院”为主题的团队视频评比活动。2019级学生则参加学院一年一度传统经典活动——外语戏剧节

此外,为了帮助学生进一步做好个人学习和职业规划,学院安排了“职业规划”和“考研升学”系列讲座,邀请了宁波奇邻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和宁波亚虎进出口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分享,就职业规划、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方面的要点和技巧进行讲解;同时,学院也请了目前就读于宁波大学的董妍璇和宁波诺丁汉大学的楼婷莎两位毕业生,就学校和专业选择、备考规划以及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分享。

本次见习周活动凸显了我院专业的特色与优势,学生不仅对自己的未来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也提升了对专业的兴趣和认同,更是通过各项实践增强了自己的语言运用能力和创新能力。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让我们的梦想从此刻起飞!


Copyright © 2011-2012  浙江万里学院外语学院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