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通知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课务工作的通知
点击次数: 45      更新日期: 2021-09-05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教务部发布的《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教学方案》结合学校实际,确保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 上课注意事项

本学期根据新教务管理系统课表正常上课,任课教师和学生务必以9月5日当天在新教务管理系统查询的课程表为准。

教师上课时的学生点名册以新教务管理系统的选课名单为准。考虑到开学后学生选课名单会有调整,建议任课教师定期打印最新的点名册,以确保点名册的准确性。

《形势与政策》课程安排在新教务管理系统里,因为每学期只有4-8学时,每个班安排的时间不一样,务必请学生查询自己的课表,不要遗忘。学生严格按照自己课表上课,不得插班到其他教学班上课,否则签到无效。

2.错时下课,减少聚集

作息时间全校统一,采用错时下课方式减少教学楼内大批量学生聚集。两校区不同教学楼上午第4节或第5节为最后一节课的,下课时间作适当调整。具体如下:

钱湖校区:  3号教学楼按原作息时间正常下课;

1号教学楼提前5分钟下课;

53号教学楼推迟5分钟下课;

实验室上课下课时间不变。


回龙校区:3号教学楼原作息时间正常下课;

2号教学楼提前5分钟下课;

1号教学楼推迟5分钟下课。

3.毕业班学生校选修课学分审核

请各学院在9月7日前对每位毕业生的校选修课修读情况作一次全面审核。若发现学分缺少的,学院务必通知学生在9月10日(周五)15:00前登录新教务管理系统中进行补选课。

4.调停课流程

教师临时调课(含调课、停课、补课、换地点、换教师)必须进入新教务管理系统里办理,录入完整的调课信息、确认无误后提交申请,并及时告知教学院长登录新教务管理系统在线审核,待教务部在线审核后,教师方可打印《调课通知单》并一式两份。一份交到学院教务办报备,另一份提前一天交到相关教学楼的楼管员处。教师提前通知到相关上课学生,做好调课准备。


 



外语学院

2021年9月5日


Copyright © 2011-2012  浙江万里学院外语学院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