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外院师生深受鼓舞!
点击次数: 10      更新日期: 2021-11-12

11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外语学院部分教师党员、全体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分别于9404教室、53311教室收看了新闻发布会直播,其余师生自行线上观看会议。

外语学院积极组织师生深入学习大会精神,真正实现全员覆盖,并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强大力量,让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

历史在见证,人民在期待。202111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京召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出全面总结,以志不改、道不变的坚定,奔向现代化的宏伟目标,奋力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境界。

幸有中共百年经验,得今日坚若磐石!下面让我们再深入学习会议精神!

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将使全党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看完直播后,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员身上肩负的重大历史使命,这也是我们不懈奋斗、努力拼搏的动力。我们将不忘初心,为祖国的建设增光添彩。


Copyright © 2011-2012  浙江万里学院外语学院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