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一期两会 十年颂泽与百强美博外院宣讲会
点击次数: 152      更新日期: 2020-11-21

 1119日晚,两场企业宣讲会在外院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的协助下顺利进行,开始仅十几分钟报名人数便达百人。在此次宣讲会中,现场参与的外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与宣讲企业展开了深入地交流。

在参加数场宣讲会后,外院应届毕业生已从最初的被动状态逐渐进入到得心应手的实习就业状态。从之前的宣讲会中被动地回答企业的问题到19号晚上的宣讲会上扭转场面从企业单一的内容输出局面,同学们开始主动掌握面试节奏。在第一场颂泽宣讲会提问环节中,日语专业的学生向企业提出了关于企业后期中日外贸的发展计划的问题;其他同学也就企业主营业务的转变和公司体系提出相关的问题。在场颂泽企业负责人也是积极回应,拿出企业经营执照、员工工资单银行回执,给提出问题的同学以及给在场所有同学一个负责、可信的答案。

大部分的宣讲企业都有从万里毕业的优秀学子,其中宁波美博公司就有两位在企业中成功实现自身价值的万里学子,这无疑拉近了企业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也打破了企业与学生之间传统的应聘模式。他们就学校专业特色与企业工作做了切身分享,向同学们分享了从校园走进企业的经验并给出各种就业指导。

 颂泽与美博都是拥有丰富外贸经验的进出口公司。颂泽进出口有限公司在年初外贸行业恶劣的环境下,积极拓展国内外防疫物资业务,在其他业务停滞的状态下,也保证了公司的盈利和员工的收入。宁波美博进出口有限公司也在其“杂货和服务品牌化、产品多元化、输出整店化”的经验理念下正常发展。不仅如此,宁波美博集团还有为员工提供免费的境内外旅游和海外培训机会的福利。

参与宣讲会,面对不同的宣讲企业,外院应届毕业生都在不断地挑战自我,发展自我,提升自我。宣讲会的目的不仅仅在于让应届毕业生找到一份工作,它更重要的意义是让同学们在一次次参加宣讲会的经历中发掘自身价值,挖掘一份可以实现自我人生价值的工作。

                        指导老师:张宁静

                          文字编辑:陈琳


颂泽企业介绍

浙江颂泽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专注外贸出口行业10年,公司产品品类已达30多个系列,2000余个品种。公司业务覆盖全球22个国家,100多个客户。公司涵盖了生产、仓储、组装、质检等。公司在宁波南部商务区设有分公司,涵盖了业务部、样品间会议室、洽谈室等。近十年,公司每年业务复合增长率达40%以上。


岗位需求

招聘岗位:外贸业务员12

培养方向:精通业务能够带领团队负责外贸整个业务流程的team leader


面试流程:

20201110日前发送英文简历至hr@zjsongzewcom

20201114日下午15:00—18:00公司安排视频面试,合格下发offer

实习报道时间:收到offer的新人20201130日来公司报道,121日正式上岗。如果因学业需要延期上岗,公司会保留职位。


美博企业介绍

    宁波美博进出口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1999年,集贸易、制造、仓储物流、零售等多元化运营为一体的集团型企业,公司以“杂货和服务品牌化、产品多元化、输出整店化”为经营理念,旗下控股企业八家,且在加拿大设立分支机构,广州、上海设有分公司。公司目前已有员工400余人,总部设在宁波。连续多年入围宁波市百强出口企业,并荣获宁波出口质量奖。

公司注重人才队伍的梯度引进、培养和使用,打造了一群优秀的专业外贸工作团队人才。在大中专生实习见习方面,宁波美博进出口有限公司是北仑第一家省级高校毕业生见习基地,形成了规范化的制度流程和专业化的培育使用体系,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培养高素质外贸专业人才做了很大的努力,取得了出色的成绩。


岗位需求:

外贸业务员

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CET4及以上;  2.热爱外贸行业,有创业者思维;

3.思路清晰,较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           4.充满激情与闯劲,有一定的抗压性。

职责:

1.供应链管理:完成采购、跟单、新产品开发;     

2.客户管理:参与商务谈判,客户维护与开发;

3.服务对接:负责配载、售后服务等工作;


简历投递

1.网络投递:hr@mascube.com邮件主题【姓名+学校+应聘岗位+招聘信息来源】

2.现场招聘:在招聘会、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3.微信投递:13646671373 备注【姓名+应聘岗位】

4.招聘热线:0574-86803060   13646671373

5.公司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大港中路58







Copyright © 2011-2012  浙江万里学院外语学院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