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理论中心组】外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在美国友好团体联合欢迎宴会上的演讲专题学习会
点击次数: 10      更新日期: 2023-12-11


20231211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美国友好团体联合欢迎宴会上的演讲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毛艳华主持,党委书记沈乐敏党委委员丁守年、饶彬出席会议。

会上,饶彬就通篇演讲稿进行梳理学习,推进中美新型大国关系要坚持构建中美新型大国关系的正确方向,脚踏实地,向前迈进。

丁守年强调中美关系是世界核心问题以人民为切入点缓和两国关系是重中之重作为外语学院英语更是重点学科要把中国的发展汇总为五个致力于,以自信、开放、包容、友善的大国胸怀,深刻阐释中国的发展方向和政策走向,明确指出推进中美新型大国关系的基本原则和具体路径。

毛艳华认为文稿很亲切结合工作实际,谈了三点看法第一如何讲好中国故事从个人经历讲到中美两国关系讲好中美两国故事学好美国文化很重要第二关键词“人民”反复强调人民没有距离感第三共同体人类命运共同体提出第十个年头一直都在有序发展和平发展前瞻性的肯定






Copyright © 2011-2012  浙江万里学院外语学院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