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举行新教师试讲活动
点击次数: 547      更新日期: 2020-01-13

         为提高新教师的授课水平,保障教学质量,110日下午1:30,外语学院在3216教室进行了新教师试讲活动。副院长沈乐敏、王洪林、日语系主任王君、英语系副主任王蓉梅以及外语学院督导组唐宪义、徐长生、陈娟老师担任了此次试讲活动的评委。

 四位新教师——丁蒙莺、傅佳璐、韩颖和杜飞明老师分别针对他们下学期的课程《第二外语(德语)4》、《英语国家概况》、《英语视听说4》和《创新创业基础》进行说课。他们从教学目标、教学思路和教学方法等方面娓娓道来,展现了良好的教师风采。

 试讲活动结束后,各位评委老师分别对新教师们的授课进行了精彩评价,既肯定了优点,又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新教师试讲过程中不乏有一些可圈可点之处,但也存在经验不足、不够自信等问题。评委们建议新教师们在以后的教学中多加练习,跟踪听课,多向有经验的前辈教师学习。

 虽然此次试讲活动结束了,但这也是新教师们职业生涯的一个新起点。通过此次试讲活动,新教师们认识到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根据评委老师们的建议,在寒假期间认真备课,改进不足,争取在下学期的课程中取得良好的教学效果。


                                                                                                                             

文字:傅佳璐

一审:沈乐敏;二审:王芳芳;三审:许国君






Copyright © 2011-2012  浙江万里学院外语学院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