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资讯 | 捷克克拉洛韦大学代表来访我院
点击次数: 120      更新日期: 2019-12-11


为响应“共商、共建、共享”的理念,形成广泛、多样、深入的合作交流局面,外语学院和捷克克拉洛韦大学教育学院的教师代表于126日上午在8207教室就两校的合作事宜进行了会谈。出席本次会谈的有外语学院院长莫莉莉,副院长沈乐敏,捷克克拉洛韦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Daniela Vrabcová,英语语言文学系和外国语言中心主任Věra Tauchmanová以及国际事务处助理、语言中心教师Martin Menšík

会议伊始,Vrabcová院长高度赞扬了我院捷克语特色班学生上进好学的优秀品质,并热忱地邀请我院师生前往捷克进行交流学习。莫莉莉院长也表示,捷克外教热情幽默的上课风格,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同时也希望有更多像Martin一样优秀的老师前来我院任教。

会谈过程中,双方首先就学生夏令营、师生互访这些项目的拓展和深化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鉴于这些项目已有较好的合作基础,Vrabcová院长表示未来将结合中国学生的需求在课程设置上做出更大的改变。 接下来,双方就合作开展科研项目以及在克拉洛韦大学设立中国语言文化中心等几个事宜进行了具体商讨,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此次来访是双方高校在合作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在深度和广度上达成了更细致化的统一意见。最后,双方教师合影留念,灿烂的笑容展示了最诚挚的合作意愿和对后续合作的美好展望。

捷克夏令营已顺利举办三期,取得了不俗的反响。我院将继续与捷克克拉洛韦大学从学术合作和学生培养上进行深度合作,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与捷克的合作必将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


通讯员:林雯璐 陈思雨





Copyright © 2011-2012  浙江万里学院外语学院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