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运行
外语学院课程学习评价材料归档通知(学习支持课程-单独辅导)(请各位任课教师查收)
点击次数: 253      更新日期: 2019-11-19

各位老师: 

    接学校教务部通知,为进一步做好我校课程过程性评价的各项工作,建立规范的课程过程性评价材料的整理和归档,现要求如下: 

一、过程性评价文档上交要求: 

1目录 

2学习支持方案

3课程学习评价方法 

4学生过程性评价分项成绩单一式两份:过程性评价文档内1+期末考核回卷材料内1Moodle上传平时作业课程分项成绩单也请使用该统一模板 

5自主学习过程原始记录单(包括出勤、课堂表现、平时作业评价等内容 

6学生过程性材料能反映各级成绩(所有学生) 

7课程教学小结和成果材料等。(课程小结请使用WORD编辑,不使用原来课程小结表格) 

二、期末考核回卷材料上交要求: 

1过程性评价分项成绩单(1/)、学生成绩单(2/)、学生签到单(1/)、考场情况登记表(1/门)。

2试卷样卷(AB1/门)参考答案AB)、试卷审核表(终稿到院办领取)、学生答题纸

 

 

 

注:跟班上课的学习支持课程与跟班年级同步上交材料,不需另交材料。


Copyright © 2011-2012  浙江万里学院外语学院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