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时光流转,戏剧演绎​ ——浙江万里学院第15届外语戏剧节成功举办
点击次数: 149      更新日期: 2018-11-19

  

   20181115日,浙江万里学院第十五届外语戏剧节在我校素质拓展中心隆重举行。外语戏剧节是外语学院的特色文化品牌活动,已经连续举办过14届。本届大赛经过了激烈的初赛选拔后,最终有7个班级脱颖而出跻身决赛。莅临比赛现场的领导有浙江万里教育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林良富老师、浙江万里学院校长应敏老师、副校长马建荣老师、外语学院院长莫莉莉老师、党委书记许国君老师以及各兄弟学院的嘉宾。

   比赛正式开始前,林良富老师和应敏老师前往后台慰问演职人员,两位老师的亲切问候更是给所有同学极大的鼓舞。

 应敏老师更是在开场用四国语言对在场的所有老师与同学进行了亲切的问候,并用英文做了个简单的演讲。他提到,大学生是社会发展的强大力量,很高兴近年来在万里看到了越来越多有素质有文化有能力且全面发展的大学生。只有全面发展,才能成为造福社会之才,才能成为祖国栋梁。一字一句间寄托了应敏老师对全体同学的无限关爱和殷切希望。

日语163班带来的戏剧《灰姑娘》为此次比赛拉开了帷幕,紧接着是日语162班的《竹取物语》,生动形象的演出获得现场掌声连连。随后,商英164班的《玻璃动物园》讲述了一个内向女孩获得鼓励逐渐开朗的故事,商英162班《沉睡魔咒》为大家展示了了一位不一样的女巫,随之登台的是商英161班的《第十二夜》。压轴出场的是英语161班的《彩虹俱乐部》及英语163班的《圣诞颂歌》,优美动听的英文歌曲,美轮美奂的舞蹈将此次比赛推向了高潮。

最终,日语162、商英162荣获一等奖,日语163、商英164、英语161荣获二等奖,商英161、英语163荣获三等奖。此外还决出了日语剧最佳男演员郁炅亮、最佳女演员邵艺萍,英语剧最佳男演员孔源、最佳女演员王晨阳。

此次外语戏剧节以“时光”为主题, 强调了时间的重要性,希望全体同学珍重青春少年时,不负日月。外语戏剧节作为外语学院的教学实践活动,始终贯彻在做中学,在学中做的教学精神,引领学生做新时代全面发展的大学生。不断超越过去,不断丰富自己,为实践中国梦而贡献我们的万里精神!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年外语戏剧节更多的精彩!

                                                                              文:张焕晨

Copyright © 2011-2012  浙江万里学院外语学院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