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快乐学日语”之日语红白歌会顺利落幕
点击次数: 128      更新日期: 2018-11-20

第三届浙江万里学院外语学院红白歌会于20181115日在学术报告厅圆满结束。活动由日语系主办,知日社承办。日语系2017级三个班级同学积极参与,最终上报节目10个,其中包括集体合唱、独唱、街舞、吉他等节目。分成红白两队,进行对决。

1115日下午,随着第一组表演者的上场,主持人宣布红白歌会正式开始。节目一个接着一个,日语歌曲和舞蹈交织进行,观众们拍打着自己手中加油棒,给台上表演者送上掌声和鼓励。十组表演结束之后,王吉祥老师还给大家送上了一个大大的彩蛋——清唱了一首歌。最终白队获得胜利。由施敏洁老师给获奖队伍颁奖,所有表演者也得到了小礼物。最后老师和演员、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宣告第三届浙江万里学院红白歌会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在大家的努力配合和指导老师的细心指导下完美收官。通过音乐与日语的结合,让日语学习更加快乐,是我们的目标。

                          信息员:刘龙武  施敏洁


Copyright © 2011-2012  浙江万里学院外语学院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