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外院全力打造课程改革新亮点​ ——课程思政建设成果中期汇报会召开
点击次数: 384      更新日期: 2018-11-16
   自2018年1月立项12门课程思政建设以来,在全院的倾力支持下,每位课程建设负责人为课程的改革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也收获了累累硕果。

1115日下午1:30,我院课程思政建设中期汇报在实验室9412进行,12位项目负责教师对自己的课程建设情况和成果进行了精彩展示。在有限的5分钟展示中,每位教师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创新能力,将自己对课堂思政的理解,将自己的创意体现在课堂教学设计和日常教学中,如《英美文学与作品选读》中“美国梦”与“中国梦”的巧妙结合与延展,《综合英语》中的“美国梦”、“中国梦”与“我的梦”的精彩衔接与拓展,《日语簿记》中的“工匠精神”,《日语听力》的“学生小助教”,让学生身体力行,学、知、行三者合一,《演讲与辩论》中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融合,《英美报刊选读》中“每日一读”、“每日一译”、“每日一诵”和“每日一论”与时政要闻习主席治国理政思想精髓的融合......

学院高度重视这次汇报会,院领导、院督导、学术委员和系主任全部出席了这次汇报展示会,并认真听取了每位负责人教师的汇报,院领导对老师们的成果展示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除评价打分外,督导组还精心为每门课程给出了宝贵的、专业的改进意见,供负责人教师们参考。

 下午3:30,会议圆满结束,从教师们热议的背影中,我们读到了热情,也读到了坚定,读到了......,这些背影更加坚定外院打造课程改革新亮点——课程思政的信心和决心!


                            信息员:王蓉梅


Copyright © 2011-2012  浙江万里学院外语学院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