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全面启动 外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点击次数: 130      更新日期: 2021-04-02

 330日下午,外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旨在动员外院师生以“学党史·悟初心·强本领·谱新篇”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院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许国君作动员讲话,外院全体教职工出席此次会议。

许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学党史、用党史,多次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因此,许书记动员外院师生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重温党史,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和重点内容。

许书记强调要继续坚守初心使命,在教育领域更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求外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不断增强实现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会上,组织员蒯烨作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工作安排具体说明。方案指出,要加强落实组织领导,加强政治方向把握,加强浓厚氛围营造,加强方式方法创新,加强全面统筹兼顾,有序推进学院各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确保学深悟透、学出成效。

本次动员大会后,外语学院各党支部在前期已经开启学习教育工作的基础上,认真贯彻校、院党委的总体部署和具体要求,结合学院学科专业特点,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守初心,担使命,谱新篇!


Copyright © 2011-2012  浙江万里学院外语学院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