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传递真情·温暖心灵 校工会领导来我院慰问徐长生老师
点击次数: 106      更新日期: 2021-03-10


    39日下午,学校工会主席陈建荣、副主席杨忠辉老师和钱国英老师一行专程来学院慰问徐长生老师。

 徐长生老师假期在上海做了息肉摘除和腿骨骨折固定钢钉取出手术,开学前一天刚刚出院,医生建议休息一周,学院领导也建议他遵从医嘱调课休养,但他说:“开学第一堂课很重要,《高级英语》是大三学生最重要的专业课之一,调课会影响学生的学习进程和情绪,我不能影响学生们的学习!” 朴实而感人的语言,让我们深刻体会到了徐老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教师情怀和点燃自己照亮学生的“蜡烛”奉献精神,这也是外院老师整体精神风貌的真实写照。

 陈建荣主席代表校学校领导向徐长生老师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由衷的感谢,并仔细地询问了徐长生老师手术和术后恢复情况,祝愿徐老师好好休养,早日康复。

 交流过程中陈主席与徐老师还回忆起了1999年加盟万里的点点滴滴,现场氛围温馨感人。陈主席说,徐长生老师是万里创新办学引进的第一批老师,20多年如一日兢兢业业奉献在三尺讲台,育人情怀和奉献精神令人钦佩。徐老师动情地表示,来万里22年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万里有着积极进取、敢为人先的精神,盘点创新办学二十多年所取得的成就,身为万里人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今后将更加努力,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

Copyright © 2011-2012  浙江万里学院外语学院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