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运行
外语学院课程学习评价材料归档通知(学习支持课程-单独辅导)(请各位任课教师查收)
点击次数: 135      更新日期: 2020-12-08

各位老师: 

    接学校教务部通知,为进一步做好我校课程过程性评价的各项工作,建立规范的课程过程性评价材料的整理和归档,现要求如下: 

一、过程性评价文档上交要求: 

1)目录 

2)学习支持方案

3)课程学习评价方法 

4)学生过程性评价分项成绩单(一式两份:过程性评价文档内1份+期末考核回卷材料内1份。Moodle上传平时作业课程分项成绩单也请使用该统一模板) 

5)自主学习过程原始记录单(包括出勤、课堂表现、平时作业评价等内容) 

6)学生过程性材料,能反映各级成绩(所有学生); 

7)课程教学小结和成果材料等。(课程小结请使用WORD编辑,不使用原来课程小结表格) 

二、期末考核回卷材料上交要求: 

1)过程性评价分项成绩单(1份/门)、学生成绩单(2份/门)、学生签到单(1份/门)、考场情况登记表(1份/门)。

2)试卷样卷(AB卷)(1份/门)、参考答案(AB卷)、试卷审核表(终稿到院办领取)、学生答题纸


Copyright © 2011-2012  浙江万里学院外语学院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