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喜报 外院学子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浙江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点击次数: 170      更新日期: 2020-12-30

 1122日,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B类)浙江赛区决赛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落下圆满帷幕。外语学院22名学生在本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来自商务英语184班的陈楠和英语172班的孙莹莹同学在此次决赛中斩获佳绩,获得浙江省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是经教育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英语综合能力竞赛。该赛事旨在夯实和扩展学生的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全面提高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推动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促进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有关英语专业教学的各项指标的落实。

 商务英语184

 陈楠

 这次是我第一次参与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也是我第一次前往绍兴。对我来说这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次非常有趣的旅程。它不仅给了我一个参观其他院校的机会,还给了我一个认识朋友的机会。同时,这也是一个挑战自我的机会,刷考试的题目时甚至让我回忆起了高中时刷全国一卷的时光。所以我认为大家可以参与一下各种类型的比赛,这不仅是对自己的一种锻炼,一种挑战,更是大学里一段美好且有趣的经验。同时,也很感谢各位老师的指导,他们在疫情期间抽空轮流辅导我们。特别感谢带队的高雅娟老师,一直在鼓励我们,缓解我们的紧张感。

 这次竞赛也让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并且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将继续鞭策自己,继续努力,希望能在明年的比赛里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英语172

 孙莹莹

 我很荣幸能在高雅娟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浙江省决赛。在赛前,我做了一些准备,充分了解了各类题型以及解答技巧和用时技巧。但在当天比赛时,仍因为紧张等其他因素影响到了发挥,结果并没有晋级全国赛,对此我深感遗憾,并认真分析总结本次比赛,希望能继续夯实基础、积累自己,在明年的比赛中赛出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B类)获奖名单

省级一等奖

商英184 陈楠 英语172 孙莹莹

省级二等奖

英语183 刘雨晴 商英184 李成旦

英语172 林小静 英语182 李乐

英语182 胡宵君 英语172 陈晓

英语172 田悦

省级三等奖

英语172 徐胜男 英语182 刘雨寒

英语182 卢丽晶 商英171 池瑶瑶

英语172 章艳青 英语192 朱雯丽

英语181 冯馨婷 商英182 王煜萍

商英171 贲语瑄 英语181 庞芯怡

英语181 刘思奇 英语182 张晨

外语学院历来重视人才培养工作,针对本次大赛,学院老师对学生进行专项辅导培训,并在整个大赛过程中给予悉心指导。在师生的默契配合和辛勤付出下,参赛学生充分展示了扎实的外语基本功和语言运用能力。此次获奖不仅是师生努力和付出的成果,更是我院“外语+”人才培养理念的又一硕果。

Copyright © 2011-2012  浙江万里学院外语学院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