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资讯 丨 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成功举行
点击次数: 132      更新日期: 2020-11-09

 为了夯实和扩展学生的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全面提高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推动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促进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有关英语专业教学的各项指标的落实,外语学院于1025日在53211举办了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B类)初赛。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是经教育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英语综合能力竞赛。由于疫情影响,本应定于4月份的初赛推迟至10月份,但丝毫不影响同学们的参赛积极性。比赛中,学生们全神贯注、争分夺秒、认真作答,竞赛氛围极其浓厚。

 为了迎接这次赛事,我院师生作了充分的赛前准备工作。即使在疫情期间,参赛学生也一直积极备赛,指导教师高雅娟、薛玲玲、许晏玮、戴晓东、罗丽莉和王慧老师,通过线上平台开展了灵活多样的教学活动,分别从听力、阅读、首字母填空、翻译和IQ题等方面,为同学们提供指导培训,并且组织了线上模拟考试。

 赛后的阅卷工作任务繁重、工作量巨大,为了保证成绩的准确性,试卷采用流水批改、多人复核的方式,在统分环节采用两人合作登记、多次核算的方法。在阅卷工作组的教师们的通力合作下,本次大赛的阅卷工作顺利完成。

“积一时之跬步,臻千里之遥程”,经过激烈竞争角逐,我院学生在该项英语竞赛中荣获多个奖项。孙莹莹和陈楠同学在初赛中荣获一等奖,他们将代表学校参加省赛,预祝万里学子在省赛中再创佳绩,为学校增光添彩!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B类)获奖名单

一等奖

英语172 孙莹莹  商英184 陈楠

二等奖

英语183 刘雨晴  商英184 李成旦  英语172 林小静  英语182 李乐

英语182 胡宵君  英语172 陈晓    英语172 田悦    

三等奖

英语172 徐胜男  英语182 刘雨寒  英语182 卢丽晶  商英171 池瑶瑶

英语172 章艳青  英语192 朱雯丽  英语181 冯馨婷  商英182 王煜萍

商英171 贲语瑄  英语181庞芯怡   英语181 刘思奇  英语182 张晨

Copyright © 2011-2012  浙江万里学院外语学院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