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直击现场 丨 宁波锦灝集团外语学院宣讲会
点击次数: 153      更新日期: 2020-11-08

为了让应届生在2020年疫情之下的特殊时期也能明确个人的就业方向,11月5日晚上18点,外语学院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邀请了宁波锦灝集团在钱湖校区3401顺利举办了一场宣讲会,近100余名学生参加。

宣讲会上,锦灏集团利用详实的ppt、出挑的宣传册熟练地介绍了集团的特色、发展以及工作待遇。该企业不仅与同学们分享了特殊时期外贸行业的发展情况,也分享了其在这个时期的抉择与发展。与大多数企业不同的是,锦灝集团更在乎员工个人特色的培养,这也吸引了相当一部分的学生。其在输出自己内容的同时,也向在场的同学抛出了问题,让在场的同学不仅光用耳朵听,也与宣讲人在思想上有着紧密地互动。

此次宣讲会,宣讲单位更是在宁波本土外贸企业的方向上,给予想留在宁波就业生活的同学一个明确的方向,更加贴近学生现实需求。最后,锦灝集团展示了校招的留用率,也举例了集团给学生的机会,现场的同学们在结束后积极与企业沟通,并投递简历。

锦灏集团从一个成熟的外贸公司角度,给在场想从事外贸行业的学生们强大的信心,诚如其宣言:“我们坚信,只要货币存在,贸易就会存在。”

公司简介

宁波锦灏集团成立于 2003 年,注册资金 1 亿元,配有 20000 平方办公场地,6000 平方的专业化产品陈列中心。现有员工 400 余人,下属 8 家子公司,在美国、英国分别设有分支机构。以日用百货出口业务为核心,积极拓展关 联领域,优化产业结构,提升服务能力,已发展为集“自营出口、外贸孵化、生产制造、跨境电商、供应链管理” 等为一体的多元化产业集群。

锦灏高度重视人才的发掘、引进和培养,形成了一整套有锦灏特色的员工培养晋升体系,鼓励阳光健康的文化, 锻造健康可持续的体魄身心,始终保持行业领先的专业能力、客户口碑、创新效率。

 

岗位需求

外贸业务类 跨境电商类 职能支持类

外贸业务员30人 电商运营专员20人 人事管培生2人

外贸业务助理20人 电商营销专员5人 工业/平面设计师2人

海外市场专员2人 大数据分析2人 单证助理 2 人

外贸采购员5人 独立站运营2人财务助理 4 人

 

简历投递

网络投递:office@winpex-cn.com(主题:姓名+院校+应聘岗位)

现场招聘:在招聘会、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咨询热线:0574-28832159

现场面试:每周二、四 10:00-17:00 可至公司参加面试

公司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望山路249 号

 


Copyright © 2011-2012  浙江万里学院外语学院   后台管理入口